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8-10 14:06

要摆脱万年联发科了吗 传魅蓝Note6要用高通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0 日消息:魅族官方此前已经宣布于 8 月 23 日在北京召开魅蓝Note6 发布会,关于魅蓝Note6 曝光的信息也有很多,据爆料称魅蓝Note6 会搭载魅族Pro7 相同的联发科Helio P25 处理器,“万年联发科”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不过昨天有产业链人士透露出不同的信息,魅蓝Note6 或有可能弃用联发科。

昨天产业链人士@冷希Dev 魅族李楠的微博并评论“恭喜魅蓝!基于高通S6 系列的产品已开案多时,晶片订单量已破 100 万”,这似乎在暗示魅族已经开始使用高通骁龙 6 系处理器,另外有网友在贴吧爆料魅蓝Note6 很大可能首次搭载骁龙 625 处理器。结合两个信息来看,魅族Note6 上马高通处理器也不是不可能。

在配置方面,魅蓝Note6 采用5. 5 英寸1080P屏幕,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可能为双摄),正面指纹识别,续航方面,配40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处理器上还不能确定,联发科P25 或高通骁龙625,售价可能在 1599 元左右,具体还需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揭开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