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20-01-07 17:12

90后网易严选抽奖中1吨芝麻 网友:天芝骄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近日,杭州 90 后张女士抽中一吨黑芝麻被网友封为“天芝骄子”。对于自己中奖,张女士表示很意外,并调侃称虽然自己 30 岁了头有点秃很需要养生,但中奖的黑芝麻数量太多吃不完,因此决定磨成芝麻糊送给不回家的环卫工人。对于张女士的举动,网友纷纷点赞,称其又可爱又暖心。

据了解,这一吨黑芝麻是张女士在网易严选“ 90 后关爱计划”抽奖活动中抽中的。整整一吨的有机黑芝麻,由一辆大卡车拉着,卡车上的大横幅上写着“关爱 90 后,早晚得养生,祝贺张女士喜提 1 吨芝麻!”

由于目标太大,这一车的芝麻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一大爷摸着头感叹,这么多芝麻吃了得长多少头发。更有路人直呼这一车芝麻每天两勺都得吃一百年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