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12-02 14:16

李佳琦自曝录语音导航过程:7小时录完700句,抢先版双12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日前,“口红一哥”李佳琦要出高德地图语音导航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调侃称如果李佳琦出语音,你听到的将是这样的指路模式“美眉们答应我,前面这个路口一定要右转哦,三,二,一!来咯,转它!”当粉丝把这段子刷上热搜之后,高德地图真的找到了李佳琦。 12 月 1 日晚,李佳琦在其淘宝直播间透露称其高德地图语音导航已经录制完毕,该语音导航内含OMG、美眉们等经典口头禅。

李佳琦称录制语音导航并不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因为台词超级多,包含各种地铁站、立交桥等。他称明星一般要录制 3 天,他一个下午 7 小时不间断地录完了 700 句台词。

李佳琦还透露,他的魔性语音导航抢先版本将于 12 月 12 日上线,还有男生版本。你会用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