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11-14 15:04

“花光比尔盖茨的钱”网站火了 网友直言花不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如果你像比尔盖茨一样有钱,你会怎么花?最近一个名叫“花光比尔盖茨的钱”的网站火了,在该网站上你可以任意“购买”火箭、邮轮、豪宅、跑车。

该网站假设你拥有 900 亿美元的财富,然后你可以用这个虚拟的钱体验在网站上放纵购物的感觉。然而,网友发现,即使在购物车疯狂地加购AJ、豪车、豪宅,依然花不光比尔盖茨的钱。如果你是吃货,就算你买 1 亿个汉堡,还剩下 898 亿美元;如果你是鞋控,就算你买 1 亿双AJ,还能剩下 700 亿美元。

据网友粗略计算, 900 亿美元可以买 45 万辆拉博基尼、1. 8 万个超级碗、1. 8 万个海景豪宅....而事实上,比尔盖茨的财富不止 900 亿美元,目前大约为 1078 亿美元。

对此,网友不禁感慨被贫穷限制了想象,直言我们穷人就算拥有比尔盖茨的亿万身家,也不知道要怎么花光它~

而盖茨表示,他最放纵的两次花费是买了一辆保时捷和一架飞机,未来要把钱都捐了。此前,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很早之前就实现了个人对消费的全部需求,所以可以用这些多余的财富产生一些影响。这些钱对我来说都是多余的,总有一天我会把所有的钱捐出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