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11-01 15:17

壕!LV为英雄联盟设计皮肤 实物款总价值1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近日,拳头游戏推出英雄联盟和LV联名的新皮肤,由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为英雄奇亚娜和赛娜度身定制。有网友迅速的扒出了英雄身上的LV实物款,大呼:对于Cosplay资深爱好者来说,这一套太难了。据悉,这套皮肤的LV实物款总价值近 10 万,可以说是史上最壕皮肤了。

2018 年,在仁川举行的英雄联盟S9 世界赛决赛开幕式上,虚拟的韩流乐队K/DA进行了AR演唱会,大受欢迎。之后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打扮成乐队成员。

受到去年的启发,拳头游戏今年新创造了一个名为TrueDamage的嘻哈乐队,并与Louis Vuitton合作进行了一系列可解锁的皮肤设计。

新乐队是由 5 个英雄组成的虚拟嘻哈乐队,包括Qiyana, Akali, Ekko,Yasuo, Senna,从 11 月 10 日开始,玩家将能够购买新皮肤,乐队也将在 2019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亮相。

LV与拳头游戏已合作多年。除了这次的皮肤设计作品外,LV还为英雄联盟夏季赛设计过“奖杯旅行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