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10-24 11:27

小区业主联名求装5G基站 因信号不好影响自己抢双11红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据封面新闻消息,近日,湖南长沙一小区业主为参加双 11 网购,在小区公告栏呼吁运营商恢复以往4G基站,并新增5G基站。

公告称,小部分业主拿着谣言当科学,而其他业主却要为这种反智行为买单。自从拆除基站后,小区居民手机信号变差,经常出现3G和无服务现象,不但孩子上网查资料变得困难,就连在超市买单付款都变得很麻烦。此外,业主们还担心信号差问题会影响他们在天猫双十一抢红包、参加秒杀活动等。

今年 8 月,该小区部分业主曾因担心基站辐射对人体有害,要求运营商拆除安装在小区 14 栋楼顶的相关设备。协商无果后三大运营商发公告拆除了基站设备,小区上网和通讯因此出现信号只有3G和电话打不通等问题。

今年 10 月,涉事单元楼楼顶发现部分通信基础设施均已拆除,仅剩用于设备美化的外壳。至于小区能否重建基站和建设5G基站,尚有待三大运营商回应。

对此,网友为运营商感到无奈,当初嚷嚷着要拆的也是业主,现在又要人装回去,运营商也太难了吧。更有网友调侃称,早知道双十一抢红包这么好使,运营商应该一开始就告诉他们拆除了你双十一就无法抢红包了~

【淘宝天猫双十一开启最新活动 签到10天可获取铂金大礼包】

>>>>>点击领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