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10-15 10:45

王思聪实名给日料店怒打一星 花一万五为成都吃货“排雷 ”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据红星新闻报道,近日一条来自王思聪的点评被网友翻出来,火了!王思聪晒出一张 10 月 3 日在成都日料店里的 15708 元消费账单,给出口味1、环境3、服务3、食材4,总分 1 星的差评。

王思聪点评到,原因很简单,“总体来说对于它的价位我只能给一分”,连续吐槽了问餐厅店长海胆,“向我撒谎说日本封海”,“用餐两小时基本(没)换过热茶”,总结为“是我最近一两年吃过最难吃的日料”。末了不忘“心疼成都的朋友们”。

随后他补充道,我一直都有号,只是没写过点评而已,那天突然心血来潮写了一下。这家价格放在全中国都是贵的离谱,但菜确实太一般了,对不起这个价位。而且一看就是忽悠不懂的人钱的餐厅,帮大家排雷。

对此,商家也留言回复,解释了“当日主管在对于禁海内容表述不够准确”等情况,并承诺“今后会更加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体验,并预祝IG顺利夺冠。”

网友调侃,“说的像我们能吃得起似的”。“哈哈哈哈哈看着往期红红的五星好评,果然不是谁都有勇气花了几千块吃饭之后说出很难吃几个字的”。“价位一般人也消费不起,价格首先就是个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