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10-12 09:39

批90后已经开始立遗嘱了!游戏账号支付宝等都可写进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如果哪天我没了,支付宝余额、微信钱包、淘宝账号、游戏账号该怎么办?”人生无常,许多年轻人认为,意外与明天不知哪一个先到。虚拟财产在人们去世后如何处理?越来越多中国人开始关注这个问题。

近日发布的《 2019 中华遗嘱库白皮书》显示,从其保管的 12 万余份遗嘱的数据分析来看,立遗嘱年轻化趋势明显。 2013 年立遗嘱人平均年龄为77. 43 岁, 2018 年为71. 26 岁。不少中青年人也来立遗嘱。

中华遗嘱库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8 月底, 90 后立遗嘱人数为 236 人。年轻人的财产继承,主要有现金存款和虚拟财产,很多年轻人还将游戏账号写进了遗嘱里。至于财产的继承人,中华遗嘱库工作人员透露,给父母的居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