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9-27 10:57

生活比电视剧狗血!三星长女离婚男方获141亿分手费仍不满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近年来,三星家族长女李富真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更引起吃瓜群众的扼腕叹息。 两人的离婚诉讼自李富真在 2015 年首次提出后,已经进行了 4 年多。9 月 26 日,三星家族长女李富真与丈夫任佑宰的离婚诉讼二审结果出炉。

法院判决两人解除婚姻关系,李富真将支付任佑宰 141 亿韩元(约合人民币 8370 万元),对此结果,男方表示可能再次上诉,而女方表示满意。

据韩联社报道,法院方面表示,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后决定将财产分割比率从15%变更为20%,子女监护权和抚养权均归李富真。但考虑到子女的身心健康及与父母的纽带关系,法院判决任佑宰获得每月两次探视权。

资料显示,李富真作为三星的长女,才华与美貌俱佳。自从开始经商,李富真就一直霸占韩国女首富的位置,身家19. 3 亿美元(约合 130 亿人民币), 2015 年入选福布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 100 名女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