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9-03 10:45

算命大V团伙落网,100多人被抓 网友:我命由我不由大V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近日,安徽省宁国市公安机关成功侦破特大系列网络迷信诈骗案。据调查,犯罪嫌疑人陈某云等人冒充"看相大师”等身份在微博上发布一些有关“相面算命”的博文,并安排作案同伙跟帖评论,以骗取广大网民的信任。待网民被骗时,犯罪嫌疑人要求添加微博上预留的微信号,之后通过微信聊天虚构事实并骗取钱财。

据悉,新浪微博号“看相禅师”粉丝多达 1200 多万。背后团伙打着文化传媒公司的幌子,通过“看相禅师”等微博大V号广发热点评论,再利用微信号冒充“大师”行骗,非法获利超 5000 万元。目前,警方已成功打掉了 7 个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 100 名。

对此,网友不禁拍手称快,并调侃称“我命由我不由天!更不由大v”,不知道“大师”在此之前有没有算到自己会有这一劫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