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9-02 16:40

法国夜总会机器人跳钢管舞 网友:一看就不是啥正经机器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继下棋、写作之后,机器人又开发了一项新技能——跳钢管舞。据星空新闻报道,日前法国一夜总会为庆祝开业 5 周年,让机器人在夜总会表演了一段钢管舞。

在夜总会,两个机器人脚踩高跟鞋,头顶CCTV监控仪,在舞台上扭动着身躯。发明者称,之所以用监控仪做机器人的头,是为了引发人们关于“窥探”的思考。

虽然机器人劳动力不断增加,不过俱乐部老板Laurent Roue表示机器人不会取代在那表演的 10 位人类舞者,这只是对科技的一种致敬。

而钢管舞舞者表示:“我们的行业不可能被机器人代替,我们的职业是一种艺术,机器人无法改变。”

对于机器人跳钢管舞这事,不少网友表示无法欣赏这份高科技的性感,并调侃称这带点硬核的风骚,一看就不是啥正经机器人。 2 个监控器对着跳,还打着补光,那画面简直不要“太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