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8-05 16:49

支付宝锦鲤信小呆自称压力大 网友:这种压力我好想有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还记得去年 10 月被支付宝抽中的全民锦鲤信小呆吗?在获得了价值超百万的奖品之后,她离职开始了一场环球旅行。这样的生活是大家所羡慕的,然而,信小呆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玩太久,有时候也是一件很累的事。

信小呆坦言称,抽到大奖对于她来说是一种“负担的甜蜜”。大半年的时间里,她先后去了日本、泰国、马尔代夫、加拿大、美国等地方。

一开始会很期待并做好行程计划,后来发现旅行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制定行程计划、做攻略等需要想的东西太多,有段时间甚至都睡不着觉,一天只睡2、 3 个小时。她称因为没有资金来源,只能接广告剪视频挣钱,有时候压力会比工作时还大。

不过,信小呆也表示这一年对于她来说也是很有意义的一年。能够这样到全球各地走走看看,也是不枉此生。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这种压力我也好想有。去了那么多地方,开阔了眼界。以后工作赚钱更有动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