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7-29 15:20

女主播直播出bug秒变大妈脸 男粉丝吓到销号,曾为其打赏1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近日,斗鱼声优女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时出现bug,其平时直播用来遮脸的表情包消失导致其真容暴露。此前,该主播表示自己本来是颜值主播,只有订阅数超过 10 万才能露脸。其社交软件中晒出的照片显示她长相十分甜美少女,加上其甜美的声线,吸引了不少粉丝为其打赏。

然而,在这次直播中,没了图片的情况下,出现的竟然是一张 50 多岁的大妈脸。前后差距让不少粉丝直呼受骗,其中曾为其花费 10 万元,排在榜一的男粉丝一怒之下也注销账号消失了。

事发后,该主播为挽回局面,疯狂发布自己化妆美颜后的视频,但粉丝们都不买账。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榜一男孩,称连号都注销了,可见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就想问问,大哥这 10 万块钱刷的后悔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