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7-04 09:48

上海程序员欲将垃圾寄到昆山 快递员大赞是天才然后拒绝了他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最近,上海人民简直快要被垃圾分类逼疯了。不但每天要经历“你是什么垃圾”的灵魂拷问,而且每天还要闹钟定点扔垃圾。为了应对垃圾分类,有人临时抱佛脚,有人脑洞大开,各种神操作。上海张江,一位程序员就想出了这样一招。

近日,上海某快递员的微信对话截图走红网络。起因竟是一位家住在上海张江的程序员。由于平时工作忙,赶不上垃圾收集的时间,于是他突发奇想用裹裹叫了一名快递员上门,打算将垃圾寄到上海附近昆山(江苏)的垃圾站里。

该程序员称自己每天 9 点半上班,晚上 11 点下班,基本上他就不扔垃圾,下班回家也啥精力,也做不了垃圾分类。于是就想到了将垃圾邮寄到垃圾站的点子。

快递员称,该程序员家的垃圾有二十几斤重。虽然他很佩服程序员的才华,称他“简直是天才一样的操作”,但仍以“不符合邮寄规定”拒绝了。最后,小王花了半小时教会程序员垃圾分类,并建议他以后早起倒垃圾。

对此,网友表示哭笑不得。虽然程序员被垃圾分类逼疯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请问考虑过昆山人民的感受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