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6-04 16:37

盖茨巴菲特DQ打工:一个负责耍宝 一个负责收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大佬翘班去冰淇淋店打工是什么样的体验?近日,比尔盖茨和巴菲特翘班去一家DQ冰激凌店体验了一把服务员的生活。

有趣的是,一开始,巴菲特和盖茨再换工作服的时候,还把双方名牌给搞错了。巴菲特不禁打趣道:上班第一天就把名牌给搞错了,足以证明我们能力不足。

两人分别体验了做甜筒、点单、收银等工作。期间,盖茨一直在认真地收银。而巴菲特则像个顽皮的孩子,一直耍嘴,让顾客换double,多加花生酱。

当然,两位大佬都得到了店主小哥的认可:他们做得挺好的,比尔对点单很在行,巴菲特喜欢邀功。作为DQ的投资方,巴菲特对冰淇淋也是真爱了!

巴菲特称,感觉自己认识DQ有一辈子了,实际上它创立于 20 世纪 30 年代,创始人是麦卡洛。一开始是几个人做冰淇淋,然后从一家冰淇淋店到近 8000 家连锁店。

“他们考虑出售时找到了伯克希尔。没有人会比哪些热爱自己产品的人更优秀,所以我们达成了协议并开始了幸福的生活。”巴菲特如是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高价AI课盯准焦虑打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