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5-30 15:59

雷军:小米在零售行业追求的目标,是要让用户闭着眼睛买东西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5 月 29 日,小米CEO雷军在 2019 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表示:在零售行业里面最重要的是我们怎么提供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并且改变我们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在小米的理念里,我们一直都把消费者当朋友。如何让你的朋友信赖你的产品,这就是我们在零售行业追求的目标。

简单地说就是能让用户在小米店里闭着眼睛买东西。“闭着眼睛买东西的境界的要求是,你不需要花心思考虑它的设计、考虑它的质量、考虑它的价钱,如果这个东西你需要,直接买就好。这也是小米为什么始终如一的关心品质、设计和性价比。”雷军认为,只有做到这个可信赖程度,零售效率才能一步一步提高。因此,我们关注零售和电商的时候,最核心的东西就是用户需要一个好产品。

此外,雷军还表示电商的核心是效率。小米过去两年的时间里从研发到制造到市场到线上消费环节,费用率一直控制在8%—9%,比较高的效率使我们能够做到同样产品比同行便宜三分之一,甚至便宜一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