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9-05-09 15:04

高中生付款截图吃霸王餐近一年 网友:开通语音提醒很有必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如今,移动支付越来越普及,衣、食、住、行都离不开移动支付。不过有人却钻了移动支付便利的空子,此前就有发生偷换二维码的案件,近日又发生了 10 名高中生付款截图吃霸王餐近一年的事情。

据梨视频报道,广西南宁某高中生用付款截图吃霸王餐被拆穿。据店主马先生介绍,该学生连续两天称已经支付,但他却没有收到钱,这让他起了疑心。店主查监控发现,该学生在最近 40 多天里到店用餐 60 多次。但是,他实际只支付过 9 次,其他全是用微信截图进行支付。也就是说,他连续吃了 50 多次霸王餐。

而更让这名店主吃惊的是,这名高中生承认,去年 6 月开始和另外 9 名同学多次以这种方式到店里吃霸王餐。经双方协商, 10 名学生每人赔偿 2 千元。

有网友表示,自己买东西每次支付成功的图给老板看,但老板都是瞟一眼。看来,商家收款开通语音提醒也很有必要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