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4-03 17:27

史上最悲催二房东!他花20万盘下菜鸟物流基地旁5套房 结果厂里全是机器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 消息:继网友后悔抢注支付宝愚人节产品域名之后,又有人后悔在阿里菜鸟物流基地旁盘下 5 套房。对于这样的事情,阿里也表示很无奈啊。你们要蹭我热度,最后还要怪我咯~

据都市快报消息,近日,杭州有位二手房东小韦专选阿里菜鸟物流基地旁,花 20 多万盘下 5 套房用于出租。结果却没接到一个求租电话。他到菜鸟物流基地一看,原来这是个人工智能园区,厂里全是机器人,每个仓库员工都不到 3 个人!小韦表示后悔莫及,但也没办法。

对此,菜鸟网络工作人员表示很无辜。他称该园区虽然是有很多机器人在作业,但同样也有很多像机器人运营师这样的新的岗位。机器人只是取代了原来人们不愿意干的例如搬运、分拣等这类的重活。并不代表园区里就没有其他工作人员了。像机器人运营师,他们也在园区工作,也需要有很好的居住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