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3-20 15:26

硬核接亲!程序员新郎被要求现场写20行以上代码告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继公交车、共享单车接亲之后,近日,又出现了另一种创意的接亲方式。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江苏徐州一新郎在接亲时被新娘的亲友团要求现场写代码告白,而且还要求 20 行以上。

据伴娘介绍,因为新婚夫妇都是程序员,因此临时出了这个主意,让他用这种形式表达对新娘的爱意。新郎当时激动到手抖,紧张到都不知道要怎么写。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称这样的方式绿色又创意。并感慨程序员的爱情,简单的让人流泪。以下是网友热评:

BentleyJobs:其实在这种毫无环境的电脑上 也只能写前端才能稍微玩出点花样…

请你吃碗牛肉面:写一个无限循环,输出我爱你,最后电脑在我爱你的气氛中自动关机

An的平凡世界:手抖还可能是因为以前经常Ctrl C  今天当这么多人的面写代码有点心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