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2-27 10:34

高校食堂用华为手机半价 鼓励同学们用国产手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继梦派集团为声援华为处罚买iPhone员工、旅游景区为华为手机用户免门票之后,就连高校也出现了类似的优惠活动。

据北京时间消息, 2 月 26 日,河南信阳师范学院一食堂窗口贴出了“开学前三天,用华为手机吃水饺半价”的纸条。很快,这一优惠信息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没有华为手机的同学表示后悔,称有种想要换手机的冲动。

据介绍,之所以推出这样的活动。是因为一位食堂师傅佩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创业精神,任正非 40 多岁开始创业很不容易,他有一种爱国坚定不移的精神。这几年,华为手机在中国通讯行业起了带头作用,所以师傅想为任正非点个赞,于是就推出了这个活动。

食堂师傅称,他希望借此来发动同学们支持国产手机,把咱中国的华为做到最好,做到世界第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