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1-29 17:07

10岁女孩假装用手机学英语 6天打赏主播2万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近年来,网络直播很火,不少人喜欢在平台上看直播,并砸钱打赏。打赏者多为男性成年人,但也有部分是尚无金钱意识的未成年人。

梨视频消息,昨日,浙江衢州的管女士查看手机账单时发现异常,其账户金额少了 2 万 4 千多块钱。仔细盘问才发现,是她 10 岁的女儿用起手机打赏了网络主播。

管女士称之所以把手机给女儿,是因为她要学习英语单词。结果女儿却一直在书房假装用手机学习,还把手机上的支付凭证删了。管女士女儿称之前在买文具的时候,妈妈就把支付密码告诉了她。在直播平台上,她看见喜欢的主播就会给他们送礼物。

对此,直播平台客服表示正在与用户沟通当中。家长需提供相应的消费记录以及未成年消费的凭证。如果确认是未成年人消费,平台可退回相关打赏费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