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1-25 16:10

AI碾压星际争霸2!谷歌AI仅用7分钟就打败了职业玩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继阿尔法狗围棋人机大战战胜围棋职业棋手之后,在游戏领域,人类再次被碾压,一败涂地。

今天凌晨,谷歌DeepMind开发的全新AI程序AlphaStar公开挑战暴雪的《星际争霸2》职业玩家,并在油管、Twitch上进行了对战直播,最终AlphaStar以10: 1 的成绩碾压了人类职业玩家。据悉,在最惨烈的一局中,谷歌AI仅用 7 分钟就打败了职业玩家。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再次被人工智能的强大所震撼,在AI面前,人类已经害怕得瑟瑟发抖。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并不能代表人类选手输了比赛。AI应该和人类选手一样只通过屏幕获取游戏画面才是真正的AI,不然只不过是程序执行上的厉害而已。

大V@互联网信徒王冠雄表示:在一切有规则、可统计的领域,人类都非机器对手。但在艺术创作这种讲究灵性的领域,还是人类的圣地。就像软件作诗、画画有一首可以流传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