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1-22 11:18

什么仇什么怨?程序员锁死服务器后跑路 老板背百万债打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程序员日常工作压力大时经常会用“删库跑路”来调侃,然而没想到,这种毫无职业道德的事还真有人敢做出来。

日前,深圳市螃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尹柏霖发文控诉,称前员工燕某在游戏上线日( 2017 年 12 月 15 日)锁死服务器并恶意跑路,导致 600 万投入的游戏项目泡汤,公司也因项目失败解散。

目前,该公司老板尹柏霖称自己背了几百万债在打工,之所以这么久才曝光燕某是觉得项目败了无所谓了,正准备走法律程序。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什么仇什么怨?这是要有天大的仇才能干出这种事吧。如果该公司创始人说的都是实情,那么这个人毫无职业道德可言,之前就听说过程序员删服务器上数据的,其他公司也要引以为戒,如果再出现类似事件如何应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