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1-18 15:12

啥是佩奇引热议 留守老人自制硬核佩奇看哭网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最近,一则名叫《啥是佩奇》的短视频在网上刷屏。该视频讲述的是一个生活在大山里的留守老人为给城里的孙子准备新年礼物问遍全村啥是佩奇的故事。老人广寻佩奇最终亲手打造了一个“硬核佩奇”。

虽然这则短片是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预告片,但在网友看来,这却是一个有笑有泪的感人公益片。除了留守老人为孙子制作礼物之外,短片中还折射出了不少乡村生活现状,如:刷大墙的乡村广告;男村民手机中的网红美女直播;乡村小卖部的杂牌商品(佩琪洗洁精)以及山区信号不好,智能手机未能普及等。

不少网友都看哭了,纷纷表示看完想回家了。有机械专业的网友表示看完后忍不住想拿起电焊给堂弟、侄子和侄女焊个佩奇。更有网友直呼这是中国人朴素的情感和当下流行事物的温馨碰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