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1-11 16:48

快手奥特曼火了 连日本导演岩井俊二都忍不住点赞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据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 5 个 90 后制作的一部“乡村版奥特曼”特摄片在快手上火了,就连日本导演岩井俊二、奥特曼设计师丸山浩、《银魂》声优杉田智和都纷纷在推特点赞。推文称虽然中国的特摄粉丝自行cos的迪迦奥特曼迷你剧看起来很傻,但却很用心,能从中感受到他们对特摄的喜爱。

据了解,该视频来自快手用户“ 3 锅儿”。该视频没有炫酷的特效,就连服装道具都是他们自己用纸壳和贴纸制作的。即便如此,该视频依然获得众多网友的点赞和好评。

网友表示,片子虽然简陋,但却诚意满满,唤醒了童年记忆,让人看后很感动。比网上一些纯粹为了搏眼球、蹭流量的视频好多了。更有网友夸张地称这个视频比很多号称花巨资特效的国产片要好得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