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1-09 16:04

苹果年度股东大会3月1日举行 库克喜提1200万美元年终奖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据9to5Mac报道, 3 月 1 日,苹果年度股东大会将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会上将两项有关修改代理访问权和董事会多样性的提案进行投票,以及公布今年苹果的主要聚焦点。

日前,苹果公司股价大跌,就连其第二大股东巴菲特都亏损了几十亿美元。然而,库克的收入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由于过去一个财年,苹果公司营收创下历史新高,苹果CEO库克也因此拿到了史上最高年终奖。

据苹果公司周二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在截至 9 月 29 日的 2018 财年,库克共获得 1200 万美元年终奖金,再加上他的 300 万美元薪酬以及他从 10 年股票奖励中获得的价值1. 21 亿美元的股票。库克获得的酬劳共计1. 36 亿美元。

苹果还表示,公司为库克个人支付了 310981 美元安保费用,库克乘坐私人飞机的费用为 294082 美元。

对此,网友直言看来苹果亏的还不够多嘛,并调侃称巴菲特看了想打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