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1-09 11:55

2018微信数据报告:00后爱“捂脸”,90后“边哭边笑”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近日,微信官方公布了《 2018 微信数据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大家的微信生活状态。报告显示,过去一年,微信月活跃用户超 10 亿,其中,中老年用户就有 6000 多万。

数据显示,不同的人群,生活习性大不相同。其中, 00 后最爱用“捂脸”表情包,晚睡早起,是典型的夜猫子;而 90 后用的最多的表情包则是笑哭表情包,他们最贪睡,起得最晚,阅读内容从娱乐八卦转向生活情感; 80 后最爱用龇牙表情包,热爱阅读、努力工作,始终关注国家大事。

相比年轻人们, 70 后则悠然的多,闲时刷刷朋友圈,按时睡觉,没事儿偷着乐。 55 岁以上人群生活更是无忧且多姿,早睡早起作息规律,日间刷刷朋友圈、购物、看看文章,没事养养生,生活别提多美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