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1-08 14:51

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 有网友吃掉自己一半积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在经过网友们的群体“讨伐”之后,支付宝终于发布了 2018 年度账单。不过相比之前,支付宝这次低调了很多。用户需打开App点击我的-账单-最上方标题或者在首页搜索年账单才能看到。

而且需要打开账单还需要本人验证后才能查看。这次的账单页面风格和实体店消费后打的凭条十分相似,账单感更强。账单包括生活日用、运动健康、饮食、服饰美容、交通出行、住房缴费、文教娱乐、通讯物流等。包括大家在蚂蚁森林、共享单车等环保公益上的情况也被记录在账单中。

账单一出,网友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账单情况。从大家的账单情况来看,多数网友开销最大的月份都是 11 月份,毕竟大家都是参与过一个规模高达 2135 亿的大项的人了~有网友甚至表示自己一半的钱都用在吃饭上,可见吃货们对美食的要求真的是很高啊。 2018 年,你花了多少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