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12-26 16:40

大叔直播唱歌吸粉800万 引粉丝“朝拜”吓得不敢回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6日 消息:在这个短视频风靡的时代,普通民众走红的例子比比皆是。不少人为了走红连底线都不要,但在山东,这个大叔却因为走红而外出躲避。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梨视频消息,近日,山东东营的本亮大叔,因唱歌风格独特走红网络,吸粉 800 万。不少粉丝和主播从全国各地赶到了本亮大叔的家,只为向其拜师学艺。目前,本亮大叔的家已经被粉丝和一些主播围住,为了躲避这些粉丝,本亮大叔已经停播外出很多天了。

视频中可以看到,本亮大叔的家门紧锁,门外围着不少人。邻居称,最近来了好多人,本亮被吓得都不敢回家了。这些粉丝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本亮和村民的生活。停在路边的车辆已经影响了村里的交通。

邻居称,除了粉丝之外,还有不少美女主播,着装裸露前来拜师,村民直言没法看。无奈之下村民选择报警,然而,警察一来,他们就走,警察走了,他们又来了。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称希望这些粉丝还本亮大叔一份清净,要是喜欢他,可以在网络上打赏啊,堵人家门口干啥。更有网友直呼称这是很好的致富产业链,大叔要是不介意愿意做他的经纪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