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12-18 16:54

一年不碰手机可获10万美元 网友:我想让我奶奶参加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红灯、地铁上、吃饭、聊天……几乎每时每刻我们都会有那么一瞬间忍不住想要打开手机。哪怕不做什么,只是点亮屏幕,滑动几下,再熄灭屏幕。甚至有的人手机电量不足就感到浑身不舒服,一天不玩手机就像要了自己的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参考消息报道,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维他命水”公司日前发起了一项竞赛:成功做到一年不用手机的人将获得 1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69 万元)奖金。而没有坚持到 12 个月,但至少坚持了 6 个月的人也将获得 1 万美元。比赛只面向居住在美国的成年人。

参与方式是在“推特”或Instagram上发布一张照片,附上“一年无手机”的标签,然后回答并评论在不使用手机时,将如何度过自己的闲暇时光。一年不碰手机,你能做到吗?

网友们也纷纷调侃道:

69 万元,值得,找个乡下看书钓鱼种菜,看电影,写文章。有电脑也很容易过日子啊。

我想让我奶奶去参加!

我能拿到他破产。

年收入 10 万美元的工作找到了。

我可以,没有手机还有电脑和平板。

不用手机? 10 万美金?你来中国试试?可以让你破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