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12-16 11:19

赚了!雷军送李斌一部小米手机,竟“换”来一辆蔚来ES6

图片来源蔚来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    蔚来汽车ES6 发布会于昨天在上海举行,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在会上宣布蔚来ES6 正式上市。有趣的是,蔚来汽车投资人雷军也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并用一部小米MIX3“换”了一辆ES6。

昨天晚间,雷军发微博称,自己参加了蔚来汽车ES6 发布会,并送了李斌一部小米MIX3 故宫特别版,而李斌回赠他一辆ES6。雷军还开玩笑表示,“我用一部手机换了一辆车?好像我占了李斌很大的便宜,唉,不是太好,咋办?”

有网友调侃表示,“李斌送车是要雷军要把车从上海开回北京吗?”雷军本人倒是想出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决定把车送给了米粉,顺手帮蔚来打了个广告。随着雷军将获赠的ES6 送给米粉,李斌也表示,同样送出一台蔚来ES6 给蔚来的粉丝和朋友。

据官方介绍,智能电动SUV蔚来ES6 有着高强度铝加碳纤维的复合架构、4. 7 秒零到百公里加速性能、 510 公里超长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和33. 9 米制动距离。售价方面,补贴前售价35. 8 万元起,电池租用方案车价减 10 万,月付 1660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