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12-10 09:54

在韩国花钱玩网游算违法!网友:人民币玩家哭晕在厕所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在国内,玩游戏充值买装备升级已是再寻常不过的事,鼓励玩家充值也是大多网友公司盈利的主要商业手段。然而,在韩国,用现实中的金钱交换游戏币、装备、道具却成为了一件违法的事情。

据《韩国先驱报》 9 日报道,韩国议会近日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游戏产业促进法》,新法禁止网游收钱升级角色账号,违反者最高可处 2000 万韩元(约合 12 万元人民币)罚款或两年有期徒刑。听到这个消息,想必人民币玩家们已经哭晕在厕所了,以后再也不能花钱升级暴虐普通玩家了~

韩国“正未来党”认为,在网游中直接花钱升级属于作弊行为,严重影响守规矩玩家的忠诚度。事实上,这并不是韩国第一次针对网游代练进行监管。此前,韩国就曾对网络游戏消费额度进行限制,其中成人每月不得超过 50 万韩元(约合 3000 元人民币),青少年每月不得超过 7 万韩元(约合 420 元)。

为防止青少年沉迷游戏,韩国还通过了限制青少年深夜上网打游戏的《青少年保护法》修订案,禁止青少年深夜上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