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12-04 10:09

蔚来将1万台交付 何小鹏:的确超出预期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还记得蔚来和小鹏汽车的赌约吗?就目前来看,蔚来似乎要赢了。昨天下午,蔚来官方发布了 2018 年 11 月交付及生产数据,宣布本月第 1 万台ES8 已于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下线。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 11 月,蔚来已向用户交交付了 3089 辆ES8,较上月增长96%,总累积交付达 8030 台,距离 1 万台交付指日可待。

今年 7 月底,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朋友圈发文称“新势力造车企业中,今年没有人可以交付 1 万辆”并转载了对蔚来汽车李斌关于按时交付的报道,李斌不服其说法,于是双方立下赌约,如果蔚来今年内完成 1 万台交付目标,小鹏汽车则送给李斌一辆小鹏G3,反之则由蔚来送给何小鹏一辆蔚来ES8。

有趣的是,随着“第 1 万台蔚来ES8 下线”,何小鹏在朋友圈再度发文称:“的确超出预期,祝贺,加油,期待明年 1 月份看到的上险数量超出目标。”看来,小鹏汽车注定是要送出一辆车了,双方赌局基本上已经没有悬念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