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11-28 15:17

skt散伙饭全员依依不舍 网友:Faker的表情暴露了一切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日前,skt官方宣布了大换血的消息,Bang、Wolf、Blank等 7 名选手合约结束成为自由人。skt面临除了Faker外全员更换的情况。 27 日晚间,skt官方晒出了散伙饭照片,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大家气氛融洽,有说有笑,但笑容的幅度并不大,毕竟这是散伙饭,之后大家就要相忘于江湖了。然而,平时不怎么爱笑的Faker却笑得异常开心,不但露出了牙齿,而且还竖起了大拇指。

对此,网友猜测Faker这是在暗示太好了,并调侃称李哥的表情已经暴露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欣慰,称幸好这次人员补充及时,李哥回头终于有人了。

以下是网友热评:

SKT_T1 波纹疾走:李相赫你管控一下自己的表情

非常小花生:李哥你是一个成熟的中单了,该学会控制自己的表情了

Reachin--:李哥笑的太真实

一颗荔枝西:李哥:明年就可以锤爆你们这些菜逼了 慢走

三百万年一命推:连曾经的队友都走了两个,还好这次人员补充及时,李哥回头有人了

wo1314212016:李哥:哈哈哈当然开心了S9 稳了

YUYU渔z:李相赫收收你的牙齿  您克制一下可以么

阿托克斯_:下次相见便是刀剑相向了,各位,一路顺风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相赫,ID:faker,绰号“大魔王”,司职《英雄联盟》中单,是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SKTT1 英雄联盟分部的队员之一 。Faker以顶级的游戏操作和取得赛事冠军的数目而闻名。是英雄联盟中荣誉最多的职业选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