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11-27 15:52

苹果新专利曝光:带壳也能拥有裸机手感,还有渐变色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由于新机销售不佳,苹果已经重启了iPhone X生产,并且又推出了新专利,试图挽留用户。

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的一项专利曝光。该专利主要是为了解决用户套手机壳手感不如裸机的问题。大家都知道,从iPhone8 开始,苹果手机就普遍采用双面玻璃的设计,这样的机身虽然漂亮,但却不耐摔。随着苹果手机价格越来越贵,不少用户只能为其套壳以防止手机碎屏。但这样做却失去了裸机本来的手感。

为此,苹果近日提出了解决方案。在该专利中,苹果将外壳的按钮凹陷内部放置了一块磁铁,这样当用户按下外壳的外部时,磁铁会点击按钮本身,形成一个精确的触感点击,就和不带壳直接按下iPhone按钮的感觉完全一样。

为了提高销量,苹果也是煞费苦心。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苹果的这项专利其实是为了多卖手机壳。

此外,苹果还有一项关于改变机身颜色的专利。在一份名为Surface Finishing的专利中显示,苹果正在开发一种新的iPhone机身处理工艺,通过喷砂在机身形成纹理凹槽来改变光线在机身的反射、折射的角度,使得机身呈现渐变色的效果。业内猜测下一代iPhone或将用上这种渐变色机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