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11-19 14:35

上海快递小哥暴哭 网友:真相反转太快就像龙卷风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近日,梨视频上,一段上海快递小哥雨中暴哭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据视频拍摄者称,快递小哥在雨中暴哭了 20 多分钟,可能是因为快递被偷了。随后该视频被网友疯转,并受到普陀公安分局的关注。

经普陀公安分局调查, 11 月 14 日至今,视频拍摄地所属的长风新村派出所未接到过快递小哥报案称快递被盗的警情。随后警方找到了这位快递小哥,当事人称自己在雨中哭泣并非因为快递被盗而是因为当天与女友发生争吵。

而视频的拍摄者也发布微博澄清,称当时看到快递小哥在哭,快递被盗也仅是他个人主观推断而已。他称错在自己做人太感性,希望媒体不要再传播该视频。

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吃瓜,直言反转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现在看新闻都不能着急评论了,因为过不了多久,可能就会出现大反转。毕竟,开局一张图(一段视频),内容全靠编的情况也是常有的~

扩展阅读:

快递熬夜抢快递柜 每天要送近 500 件快递一天才睡 3 个小时

白剁手了!银昆高速快递烧光 网友:您的包裹已经烧给您了

快递口红变内裤 北京女子怀疑 6400 元口红被掉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