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11-07 11:01

王思聪抽奖 为庆祝IG夺冠自掏113万元 网友纷纷争当锦鲤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为庆祝iG夺冠,昨日晚间,王思聪自掏腰包在其微博发起抽奖活动,抽取 113 位幸运儿,每人直接赠送 1 万的大奖。也就是说第一波抽奖总共要送出 113 万元。为什么是 113 万呢?因为iG夺冠的日子是 11 月 3 日。所以, 113 这个数字具有特别的意义。

对此,网友直呼壕气,纷纷评论转发。仅 2 个小时,该条微博转发就已破千万,点击率和评论量惊人。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条微博下,王思聪还特别补充了一条评论,指明皇杂与tx和lol员工不允许参与抽奖。引发网友猜测王思聪这是在和腾讯LOL官方叫板。大家都知道,一开始的S8 全球总决赛中,大家都不看好IG,没想到最后RNG爆冷出局,IG夺冠,扬眉吐气了一番。

此前,在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投票中,王思聪曾发微博怒怼全明星投票,为Rookie鸣不平。称S8 总决赛IG战绩最好得票却最低。此番种种,不得不让人联想王思聪此番怒砸百万奖金的做法,大有怼腾讯LOL的意味。

不过,随后,王思聪否认了网友的这一猜测。他表示:请网友不要对号入座,自己和RNG老板是朋友,皇族俱乐部也没有问题,他只是看不惯一些睿智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