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10-29 16:46

支付宝大爷现身福州天下码商大会 游客纷纷围观求合影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还记得那个和支付宝同名的大爷吗?继支付宝官方邀请大爷一起做“支付宝示范店”之后,这位大爷近日也在福建福州举行的第一届天下码商大会上现身。

中青网消息, 10 月 28 日,这位名叫“支付宝”的大爷因和阿里的支付宝同名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求合影。大爷称自己姓支,付字辈,名宝。兄弟姐妹分别叫支付顺、支付发和支付花。在现场,大爷还亮出了自己的巨幅身份证,吸引众人围观拍照。

大爷称,这几年因为这个名字,自己成了不折不扣的“老网红”,上了好几次电视,参加了不少节目,被誉为“身价最高的男人!”对此,不少网友感慨称“只要名字取得好,成为网红不是梦!”不过相比网红,大爷更喜欢过普普通通的简单生活,开着自己的小商店,赚实实在在的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