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10-29 15:50

今天是马化腾生日 于是网友又开始转发求Q币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今天是马化腾生日,把这条信息发到五个群,腾讯会送给你100Q币”每到这个时候,总是有不死心的网友会去尝试这波操作,事实证明这么做既没Q币也没太阳,还有可能被踢出群聊,但今天真的是马化腾生日。

据公开资料显示,马化腾生于 1971 年 10 月 29 日,是广东汕头人。作为踏上互联网第一波浪潮的大佬之一,马化腾凭借敏锐的市场洞悉能力,在 95 年于香港接触到互联网之后,于 1998 年和好友张志东注册成立了"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随后公司不断壮大,并于 2009 年,入选《财富》“全球最受尊敬 50 家公司”。

马化腾为人一直都是比较低调的,平时出言谨慎,惜字如金。就连马云也曾评价其是闷声发大财的典例。 2017 年 8 月 7 日,马化腾身家 361 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富。 2018 年 10 月 10 日, 2018 年胡润百富榜出炉,马化腾以 2400 亿元位列第三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