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10-16 16:48

女子侵吞公款打赏主播 狂砸490万只为释放压力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近年来,网络直播和短视频已经成了不少人打发业余时间的娱乐方式,不少网友不但喜欢看直播,而且沉迷于打赏主播获得关注的快感。部分市民甚至为了打赏主播,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据楚天都市报消息,近日,武汉一 39 岁女子杨某因借出纳借职务之便侵吞 490 万打赏男主播而被检察院批捕。据悉,杨某于 2016 年 7 月通过网上应聘,进入武汉某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出纳。平时喜欢看直播的她,只要遇到喜欢的男主播便会不断打赏,最大单笔打赏 2 万。

月入两三千,家庭条件一般的她利用职务之便,在将近 2 年的时间内挪用公司 500 余万,其中 490 万全部用于打赏网络男主播。她称,打赏主播给她带来快感,感觉释放了很多压力。目前,杨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已被硚口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扩展阅读:

男会计侵吞公款打赏女主播案开审 获刑 7 年 930 万无力退赔

六旬大妈打赏主播 30 多万,因寂寞迷上网络直播

哭瞎! 9 岁小学生打赏主播只为买橡皮泥,刷掉家里 6 万多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