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10-09 14:09

库克刷Apple Watch交通卡体验上海轮渡 动作亮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继微博手滑打卡之后,今天,库克上海行再次出现尴尬一幕。据@苹果汇爆料,今天一早,库克亲赴上海·杨家渡轮渡站乘坐轮渡并用自己的Apple Watch交通卡体验上海轮渡。本来只是为了顺势宣传自家的产品,结果却刷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整个胳膊都弯的变形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由于闸机口没有英文标识,不识汉字的库克刷错了通道,本应该刷行人通道的他刷到了自行车通道去了。@苹果汇也表示:“我也刷的那个通道,没注意,难怪有个大叔刚才说刷错了。”

近年来,移动支付发展迅猛,坐拥众多iPhone用户的苹果当然也不愿放弃这一服务。此前,苹果公司互联网服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将在今年年底支持美国60%零售店,足见其野心。

除了基本的支付之外,Apple Pay也实现了交通卡的功能。目前,Apple Pay已经支持北京一卡通和上海公交卡。苹果用户只需拿起iPhone或Apple Watch刷卡即可通过地铁站、轮渡通道等,无需提前打开App或扫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