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9-29 10:23

手滑?库克微博签到打卡 几亿身家也要抢红包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微博签到打卡领红包,这对于薅羊毛一族来说是再寻常不过的事。但如果发生在某位大佬身上,则完全不同。今天早上,库克更新的一条微博引发了网友关注。而这次并不是因为发布了什么关于苹果的大消息,而是因为库克竟然在微博上签到打卡领红包。

随后该微博就被删除了,但还是有不少网友截图留下了这喜感的一幕。据悉,库克的微博是由专人打理的,早上这一小插曲疑似工作人员一时手滑,误点了微博的用户任务。此前,该微博接连发布了几条展示iPhone XS新手机特性的动态。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乌龙,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嘲笑大佬的机会。以下是网友热评:

几亿身家也要抢红包,这是有多节俭。

iPhone XS国内卖不出了吗,都开始打卡领红包了。

iPhone XS、XS Max信号这么烂,库克你用着难倒不觉得心痛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