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9-20 10:49

王思聪正式退役 英雄联盟主动放弃S赛名额选手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北京时间 9 月 19 日,iG战队经理藏马发微博宣布iG.WXZ(王思聪)正式退役。至此,王思聪正式结束了他为期 31 天的电竞职业生涯,成为整个英雄联盟唯一一位主动放弃S赛名额选手。

藏马称,如果不把王思聪从登记名单上去掉,那么他就必须全程跟随S8 的赛程。而早在 8 月 19 日IG对阵VG的比赛中获胜后,王思聪就意识到了自己和职业选手的差距并宣布了退役的消息。这一举动被网友调侃称其“出道即是巅峰”、“职业生涯100%胜率”。

身为IG的新人兼老板,自带热度光环的王思聪亲自上场比赛给IG带来了大量的热度和曝光率。但其也引来了不少非议。有网友认为王思聪上场比赛,顺便提升战队热度,这是一件双赢的事,没什么不妥;而其他网友则认为王思聪的做法是不尊重联赛以及参赛选手的表现。

扩展阅读:

王思聪加入IG成LPL职业选手 注册ID:iG.WXZ

王思聪玩逆水寒遭玩家围殴爆装备 网友:心理平衡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