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9-18 10:31

趣头条上头条 IPO首日熔断5次,市值逼近60亿美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8 日消息 近日,鲜少有人知道的趣头条一夜之间火了。这个上线仅 2 年 3 个月移动资讯APP,因赴美上市而引发关注。

据北京日报消息,上周五,趣头条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开盘报每股9. 1 美元,之后股价一路狂奔。由于涨幅过大,开盘首日就熔断了 5 次,市值翻倍,估值直追新浪,达 46 亿美元左右。这样的情况在美股中极为少见。

据公开资料显示,趣头条是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发的内容资讯APP,基于大数据算法和云计算推荐。截止 2018 年 8 月,趣头条APP的累计装机量已达1. 81 亿,月活用户 6220 万。出道仅两年零三个月就已经跃居内容聚合领域第二名,仅次于今日头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