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9-06 15:35

罗永浩会面微软CEO亲密合影 微软欲借子弹短信重拾“社交梦”?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6 日消息 近日,子弹短信突然在社交圈走红,成为投资圈新宠。才上线不久,该应用就在苹果APP Store排名第一,下载注册用户超 500 万。

一时间,这款即时通讯工具就成了香饽饽, 50 多家VC纷纷向起抛来了橄榄枝。坊间甚至有传言称子弹短信和阿里可能有合作。而目前来看,微软更有可能成为老罗背后的势力。

今日,知名数码博主@钟文泽微博爆料了一张罗永浩与微软CEO纳德拉的合影,二人喜笑颜开,双手紧握甚至亲密。目前,暂时不清楚二人会面的目的以及达成了什么样的合作。但从种种迹象表明,双方合作的内容极有可能与子弹短信有关。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微软投资子弹短信或欲借此为跳板,重新回到社交领域。

有意思的是,今天,比尔盖茨转发了盖茨基金会关于中非合作的一条微博,这条微博的小尾巴竟然变成了坚果Pro。由此可见,微软和锤子科技之间的合作已经提上日程。

扩展阅读:

罗永浩回应会见微软CEO:没合作,合照是 3 个月前的

罗永浩:子弹短信增长明显放缓6 个月烧 10 亿拉新

锤子科技罗永浩密会微软CEO 或与投资子弹短信有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