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9-05 16:21

董明珠:富人应该多交税 普通人5000都不够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5 日消息 继“格力员工一人一套房”之后,董明珠再出接地气建议获网友称赞。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全景网采访时,再次声明“富人应该多交税”的观点。

董明珠表示工薪阶层不富裕,家庭负担较重,应该少交税。而拥有更多财富的人应该多交一点税。董明珠表示,她目前年薪 500 万,交45%的税。她称拿那么多的钱,就应该多交税。而对于普通人特别是 80 后来说,他们的负担较重,除了孩子教育之外,还要考虑父母养老等等。“普通工人超过 3500 元就纳税,但严格来说 3500 元不够支撑他的生活,我认为 5000 元都不够。” 董明珠这样说道。

此外,董明珠还称一些民营企业里的富人,开支都在公司里,事实上形成了偷税漏税。甚至有的企业老板号称零工资,一分钱都不拿。其实是一种变相的偷税漏税。

扩展阅读:

董明珠送员工房将兑现:共 3180 套2021 年可拎包入住

格力 10 亿元注册集成电路子公司,董明珠出任董事长

一年交税 300 万!董明珠:富人就该多交税,最怕富人偷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