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8-31 17:06

农妇自媒体已停工 负责人:收入没那么多,一个月最多1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31 日消息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备受舆论关注的农妇自媒体工作室已处于停工状态。此前,一篇名为《实地探访山东新媒体村,农妇做自媒体收入破万》的文章在网络上刷屏,该文章称一名叫李传帅的小伙回乡创业,带领村里的留守女性做自媒体月入百万。也就是说这些农妇的月平均收入达到了 7594 元,比上海 2017 年的月平均工资还多 462 元。

爆红后,该农妇自媒体的运作模式也引发了网友争议。不少网友对于“自媒体村”流水线式的生产方式以及是否洗稿产生质疑,认为其伤害了原创文章的价值。

在舆论漩涡中,该自媒体工作室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该工作室负责人李传帅称目前工作室已经处于停工的状态,农村妇女们的心态也崩溃了,不少农妇已经不来上班了。同时,工作室的原创账号也遭到了恶意举报。部分原创自媒体账号也已经被封号。因为不合规,李传帅收费 6800 元一位的线下自媒体培训“千乡百万计划”也已经终止。

关于他工作室月入百万的说法,李传帅承认之前媒体报道有夸大成分。事实上,该工作室收入没有月入百万也没有一日十万,“一个月也就挣个几万十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0%的人都做不好自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