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8-24 17:10

董明珠送员工房将兑现:共3180套 2021年可拎包入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24 日消息 说起公司福利,大家津津乐道的有华为、阿里、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公司。但说到住房这块,格力可以说是很给力了。早在今年初,董明珠就曾扬言要送员工“一人一套房”。一开始大家以为她只是为了留住人才,给员工“画饼充饥”。没想到,她还真的说到做到。

据证券时报消息,本周六,格力电器首批人才公寓将启动建设,住宅精装交楼,员工拎包即可入住,董明珠送员工“一人一套房”承诺即将兑现。

据了解,首批人才公寓总建筑面积约为 278402 平方米,共 3180 套。其中 40 平方米的户型 473 套, 60 平方米的户型 2707 套。该公寓不但配幼儿园和地下车库,还配套一栋商业及邻里中心。目前,格力电器共有 85222 名员工。至于哪些员工才有资格入驻,格力方面称需等项目完成才会制定相关标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