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8-24 15:06

网友反馈App Store下载子弹短信失败 罗永浩:苹果防刷榜措施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    近日,子弹短信APP上线之后夺得了App Store社交榜第一名,这让不少网友感到意外。随着子弹短信 APP在苹果App Store下载量飙升,有用户网友反馈,出现无法成功下载的问题。

根据微博网友@风之汪反馈,其在苹果App Store下载子弹短信需要一个简短的验证,而其他APP却可以直接下载。手机验证完之后,指纹识别下载,又弹出这个验证的对话框,无限循环,已经一天了,至今未能下载成功。

对此,罗永浩回应表示,下载量飙升特别厉害的,苹果的软件商店会自动触发这么一个额外的机制,据说是防刷榜的措施。

子弹短信官方也作出回复表示,已经在与苹果技术客服沟通,对方正在积极帮助提供解决办法,收到回复后会马上告知大家。官方承诺:子弹短信不会在任何应用市场或推广渠道上进行刷单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