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8-17 17:24

毒奶!支付宝:七夕前夜,蚂蚁森林有1万棵合种的爱情树夭折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    作为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今天对于过节的情侣的确是个好日子。不过,单身狗也不必觉得“受伤”,今天支付宝官方发布数据称,七夕前夜,有 10000 棵合种的爱情树夭折了。

根据支付宝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七夕前夜,一天内蚂蚁森林有一万颗爱情树夭折。其中广东数量最多,有 1413 棵;江苏第二,有 880 棵;浙江第三,有 861 棵。

此外,数据显示,有超过 8000 人拒绝了爱情树合种的邀请。有 1500 人在七夕起那也突然隐藏了自己的爱情树,对好友不可见。

对此,有网友表示,有合必有分,单身狗数量需要平衡。也有的称,隐藏爱情树看起来是有故事了!你怎么看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